握到劉德華的手囉!! 2010.11.13.(六) 今天中午12點準時去AKEY公司樓下等他下班~ 我倆就直接殺去日新電影院看電影去囉!! 今?烤肉悜n來觀賞的電影是昨天剛上映的"天際浩劫"喔!! 日新電影票 酒店打工我是幾天前就先去興大書局買好的優惠票喔!! 一張只要170元耶!! 倆人只花340 租房子元而已喔!!呵呵呵~~ 要享受也要顧荷包嘛!!! 中午還沒吃~於是就在看電影前就先去買2派克的雞 居酒屋排套餐囉!! 2人點了2份套餐只花145元喔!! 內容:雞排.無骨雞腿丁.甜不辣.米血.2杯可樂 今天看的是14"20分的電 膠原蛋白影~ 於是我們在電影開演前~就先喀起好料囉!! 看完電影後~時間也才4點多而已~ 於是~我們就慢慢開車前往新光三越~等劉德華的 租房子到來囉!! 晚上7點劉德華有再新光三越1F廣場舉辦新歌簽唱會喔!! AKEY利用上次滿5000送500的禮? 現場買了劉德華的新歌CD送給我啦!! 現場買還送限 G2000量劉德華海報喔!! 重點是:今天現場買可以拿到劉德華的親筆簽名及握手喔!!呵呵呵~~ 劉德華真的好帥喔!!! 我發現我從上個月底與AKEY去台北考試時~ 就一直在 賣屋電視上看到劉德華的訪問節目~ 如今還現場近距離接觸~ 真的是!!!我的老天爺ㄚ!!時間可不可以多停留一些ㄚ!!!! 好啦!! 先附上劉德華親筆簽名的專輯照片吧!! 等會在PO影音檔給大家觀 情趣用品賞一下囉!!敬請期待囉!!! PS:偷偷告訴你~AKEY的媽媽也和劉德華是同年的喔!! 那也就是說:劉德華未免保養的太好的吧!! 一點都看不出歲月在她臉上留下任何皺紋呢!! 尤其是身材~真是沒話說的啦 租房子!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12chvf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