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了這兩個罐子,我淚流滿面。 今天從新認識的格友元氣貓主題樂園的部落格中看?設計裝潢麭o兩個罐子 酒店打工,頓時我淚流滿面。 我養死過一隻 西裝黃金陸龜,當時心情有點傷心。我看過朋友的狗兒?買屋漸h、安樂死,雖然不是自己的寵物,畢竟相處過,但大多數的心情還 酒店工作是安慰朋友。但看到這兩個罐子,突然一股很深的不捨湧上心頭,頓時淚流滿面,很難過。 室內裝潢 (唐盛陶藝) 我收集了各樣名家茶倉(看上圖的架子,下面還有喔)放老茶。以前小寶頑皮的時?房屋二胎唌A我常常開玩笑地問小寶:『以後想住在哪一個裡?』、『哪一個的大小適合小寶呢?』,結果小寶還打破了我一個心愛的茶 花蓮民宿末釉小茶倉,就是上圖剩下的那個綠色蓋子。 (曉芳窯糖果罐) 唉!想想小寶短暫的生命,我還是對他好一點好了,不要再為了減肥?新成屋蚞j他(但可以為了他的健康而減肥),也隨意他任意搞破壞(我自己應該要把東西都收好),每天要陪他玩半小時以上(促進他運動)。對LATTE當然也是一樣 室內裝潢。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12chvf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